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

我喜歡做的事

我最愛做的事是閱讀,


只要有時間不管是放學或是下課,
我一定會拿起書本來閱讀。
閱讀讓我認識了更多字,
也讓我在文章的部份進了一大步。
古人說:「開卷有益」
意思是看書對人有益,
但不是每本書都一樣呦!
看字太小的書或印刷不清楚的書,
都是對人體有害的。
而且看書也要保持距離。
除了閱讀,
我愛做的事還有玩電腦。
但是我不是天天玩,
因為我媽媽只允許我在六、日玩,
而且只能玩兩個小時而已。
我也喜歡吹直笛,
以前下課的時候,
我會和秀娟老師一起吹直笛,
當然,要老師有空,
現在已經比較少了,
我比較喜歡的運動是躲避飛盤,
因為就算被打到也不會痛。
其他的運動我都不大喜歡,
尤其是跑步。
其實,我喜歡做的事還滿多的,
只是現在要專心讀書,
比較沒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。
你是否和我一樣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